news-details

毊諾精品工作室

公司於108年04月08日應運而生,從獨自經營逐漸發展成四人團隊。初創於生下第一胎時的奇思妙想,希望在育嬰假期間充實自己,從最初的女裝服飾起步,歷經種種波折,甚至牽動了正職工作的薪水。

秉持著熱忱的心情,我們意識到事始難成,必須學習付出代價。進行最辛勞、卻收益微薄的女裝行業,我們逐漸轉向雜貨代購,開始展現多元化的商品,客群也漸趨穩定。

偶然接觸到精品領域,初期由熟人介紹,但驚覺售出的商品居然是仿冒品!經過不懈尋找,我們終於找到當地有實績的海外夥伴,透過直接採購確保商品流通過程中不再經手多人。為了區分真偽,我們與長期合作的國外夥伴深入研究,防範客戶可能因價格誘惑而被欺騙、付款卻未獲商品的情況。

初次上當的經驗讓我們堅持每件商品都經過仔細檢查,以確保交到客戶手中的都是真正的正品。這是我們公司的堅持原則,只賣正品!只賣正品!只賣正品!這是對所有顧客的保障,也體現我們的責任態度。

儘管市場上仍有不少冒充正品的情況,我們深信大多數消費者選擇購買是為了品牌設計和商品所蘊含的價值。我們堅守經營價值,為這些注重品質的客戶提供專業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