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歐歐妮動物醫院犬貓專業牙科/醫用高壓氧

我們是位於台北市的歐歐妮動物醫院,專精犬貓牙科,心臟與一般內外科,健康檢查與節育手術,兔子也看。

牙科診療我們會進行完整的全口牙科X光與探針檢查,並有紀錄表詳細記錄每顆牙齒的狀況,會在術中與飼主討論治療選項與費用,接著進行牙周治療(牙齦整形、拔牙、補牙、根管治療、齒槽骨再生手術、牙根整平、皮瓣縫合、牙周雷射治療)全口洗牙與拋光只是治療中的一環,診斷與治療是我們更在乎的事情。

術中有專人進行麻醉監控,給予氣毯保溫與點滴,備有升壓藥與止痛針,以及自動呼吸器給予病患換氣。採用平衡麻醉待可以插管時進行氣體麻醉維持,術後有專人照護麻醉甦醒與醫用高壓氧艙協助傷口修復與加速麻醉恢復。

術後提供全口X光、牙科紀錄表與手術照片給飼主,並詳細交代照顧事項與口服藥物。提供完整全面的牙科治療。同時備有數位X光與超音波提供心、腹超檢查,全套IDEXX血檢、尿檢、快篩PCR檢測,做好術前評估與檢查,降低麻醉風險。

全院採獨立診間提供犬貓和主人絕對的隱私與安全、安靜、安心的醫療環境。犬貓獨立分開之住院部。四級雷射給予寵物復健與退化性骨關節炎非侵入性的治療選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