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恆源眼鏡三重店|新北三重專業眼鏡行

三蘆地區首間 蔡司優視力專家
引進蔡司千萬級設備給予每位消費者最個人化的配鏡體驗,店內驗光師們均接受蔡司專業講師的教育訓練,並遵循蔡司專業數位化驗光流程,除了基本驗光外更針對雙眼視覺進行優化, 最後根據客人需求選擇鏡片,提供配戴者最高解析度的極致視覺品質。
除了專業驗光外,在鏡框方面恆源眼鏡更引進了世界品牌:ic! berlin、TVR、ZEISS、999.9、MATSUDA、NINE、P+US、GUCCI、Agnes b 、OAKLEY、PRADA、RAYBAN、NEW.、MOSCOT 等國際知名品牌,而兒童方面也有韓國知名童框TOMATO 以及ZEISS童框等安全無毒鏡框,讓大人小孩都能找到喜愛且適合自己的鏡架。
醫療機構代碼 : 5Y3102047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