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ngelPilates 教室

AngelPilates 提供客製化精緻課程服務,一對一、一對二、3-6人團體班。

課程內容包含 皮拉提斯、瑜珈、伸展並提供健康生活資訊服務。

希望讓學員在忙碌的生活中,讓自己的身體重新呼吸、改正生活中不正確姿勢、建立健康運動生活習慣。

皮拉提斯的好處:
● 調整姿勢,矯正因長期久站、久坐等不良姿勢造成的失衡姿態。
● 可以強化負責主導並控制全身動作的核心肌群。
● 特別適合受過傷後作為復健鍛練,幫助肌肉恢復運作。
● 與其他訓練方式相比,皮拉提斯不強調讓肌肉膨脹,而是施加平均的壓力而讓體型變得修長而均衡。
● 改善代表身心連結的呼吸,皮拉提斯練習的呼吸法是為了促進肌肉穩定的深呼吸,吸氣有助伸展並為脊椎減壓。

瑜珈的好處:
● 舒緩壓力和放鬆心情
● 提升對心靈的控制和專注
● 增加自信、平衡和快樂
● 美化身材和增強肌肉力量

伸展運動的好處包括:
● 減少在日常生活、工作或運動時受傷的風險,例如肌腱拉傷、撕裂等
● 增加關節結構中血液及養份的供應、關節滑液的質量
● 增加神經與肌肉的協調,增加肌腱、關節的柔軟度及活動幅度
● 減少肌肉僵硬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