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心花鹿fun農場

心花鹿fun農場位於宜蘭縣知名的觀光景點~梅花湖畔,就在梅花湖遊客服務中心後方,農場內有羊駝、駱馬、梅花鹿、水豚君、袋鼠、狐獴、龍貓、兔子、天竺鼠、鸚鵡...等多種療癒系動物,這裡的動物都非常溫馴親人、超萌可愛。

這裡的動物可以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散步行走,遊客可以零距離和動物們互動,體驗餵食的樂趣。園區內有大型半室內休息區,活動空間蠻大的,大太陽及下雨天時,動物會自己進來躲避烈陽或下雨,遊客也可以在室內餵養動物,不用淋雨或被烈陽曬到,就可以和超萌的動物互動喔!

由於採取預約制及現場購票入園,有進行人潮管控,且空間寬敞,因此不會擁擠,入園後沒有限制遊客在園時間,可以盡情遊玩,遊客累了還可以到寬敞的休息區,體力恢復後,再繼續活動。

心花鹿fun農場位於風景秀麗的宜蘭縣梅花湖畔,旁邊就是浪漫的梅花湖畔,可以在這裡散步、騎車、健行、餵魚、享受健康的芬多精,並享用知名的花生捲包冰淇淋、蔥油餅等特色小吃。來一次就可以同時享受幾個景點,並在附近的民宿、露營車住一晚,規劃兩天一夜之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