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老梗談 鐵鍋燉魚/酸菜魚

鐵鍋燉魚,採用「先蒸後燉」的獨特做法,鎖住魚肉的「保水保鮮」最佳口感!

結合了(鐵鍋燉魚)+(蒸魚頭)+(重慶烤魚),鮮嫩焦香,回味無窮!

秘罈酸菜魚,採用自家醃漬84天的秘罈酸菜,魚肉鮮嫩彈牙,湯頭香麻酸辣!一鍋百味!

一道引領你走進四川滋味的經典美食.魚肉鮮嫩多汁,質地絲滑,口感觸動您的味蕾,壤您流連忘返,每口都能感受到魚肉鮮美,彷彿置身漁船之上,沐浴在大海的滋味中.

祕罈酸菜魚、麻辣魚、花椒魚、番茄魚了、金湯魚⋯⋯共有8種魚火鍋,總有一鍋專屬於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