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EZgo易格國際教育(遊學代辦)

優質遊學代辦,首選EZgo易格國際教育
打造專屬VIP遊學! 學的多、看得遠There is more to explore

【EZgo易格國際教育】10年以上申辦經驗,專辦菲律賓遊學語言學校一對一授課與小團教學+課程食宿all in one,為英文基礎奠定跳板銜接澳洲遊學、加拿大遊學等多國家打工遊學或就讀專業證照學習一技之長做準備。
EZgo易格是教育部審核合格的遊留學代辦,同時也是菲律賓遊學代辦PECA協會一員,為您的海外遊留學提供最完善的保障跟安心。
提供的服務有:海外語言學校申請規劃、親子遊學課程、小資遊學客製、雙國(城)遊學、遊學打工課程、專業證照文憑課程、寒暑假遊學團、海外夏令營、線上一對一課程等。更棒的是!網路無距離,透過Line諮詢,我們全省與海外都有提供免費諮詢代辦的服務,享受一樣的遊學資源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