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貓狗罐頭工房

貓狗罐頭工房非常注重毛孩的身體健康,我們的產品以此為大原則,採用「100% 天然 + 人類食用等級」的新鮮食材,並且拒絕添加調味劑 ,與市面上大部分為了吸引貓狗而加入人工成份的罐頭不同。

除了關注家中的毛寶寶,我們也非常關心浪浪的健康,希望能夠給予更多關懷。

貓狗罐頭工房是一家致力照顧流浪動物的日本寵物食品公司。2023年,帶著日本獨有的匠心文化和不變的愛心,我們終於來到臺灣。

貓狗罐頭工房已經在香港成功地讓這份初心與熱忱開花結果。在臺灣,我們也將會讓這份堅持延續下去,期許能造福所有臺灣毛小孩及街上的浪浪們,為牠們帶來真正的飲食健康與強健體格。

我們不僅致力於生產及銷售高品質的貓狗罐頭,同時積極捐贈給動物機構和義工。我們堅信,每一隻動物都有健康飲食的權利,並需要可靠支援。

優質、健康、以寵物為本是我們的經營宗旨,也是臺灣分公司希望延續的理念。我們深信,飲食健康可減少動物生病機會,這也是我們推出「醫療費削減」系列產品的目的。我們希望以合理價錢讓優質食糧普及化,降低醫療費開支,同時也減少毛孩被遺棄的機會。

讓我們攜手呵護毛孩,與牠們「一起變老,不離不棄」!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