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ZINCERA 專業護膚保養品

Zincera,成立於具有20年製造廠經驗的母公司旗下,是一家專注於醫美保養品的新興品牌。Zincera的品牌名字蘊含著Sincere(真誠)、Real(真實)和Flora(花卉)的元素,象徵真實而懇切的花之女神。這體現了我們對真摯、自然之美的追求。

母公司具有合格的工廠登記證,通過ISO9001及ISO22716的認證,確保產品滿足最高品質標準。我們堅持使用安全純天然的成分,為消費者提供放心的產品,讓護膚成為一種愉悅的體驗。

不斷投入研發,擁有自有的研發室並與業界的專業研發和顧問專家合作。我們致力於提供安全、真誠、物超所值的專業醫美保養品。不惜花費鉅資改善製程與設備,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始終處於技術和品質的前沿。

Zincera的使命是幫助每一位使用者實現對於健康、自信、美麗的追求。我們以消費者的皮膚和頭髮健康為核心價值,承諾實現變美的期望,成為您護膚旅程中的忠實夥伴。與我們一同走向自然之美的旅程。透過我們的產品,讓您散發自信、追求自然之美的獨特光采。期待與您攜手,共創美麗的未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