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港媽私房手作

港媽私房手作品牌源於一位來自香港的母親的創意與熱情,她帶著對食材的堅持在台南構建了一座小而美的製麵廠。我們的使命是製作健康、美味的麵食,特別以各式各樣的造型麵為主,將食材的天然風味呈現給每一位顧客。

港媽私房手作推崇無添加的理念。我們將這種承諾融入每一條麵條的製作中,讓顧客放心品嚐。全製程無添加鹽,是我們對於食品健康、純粹的堅持,讓消費者享受到最純淨的好滋味。

蔬果造型麵是我們的驕傲,以天然蔬果原汁,創造出繽紛多彩的視覺效果。這不僅滿足了口感的多元需求,我們的原料來自於大自然的恩賜,確保每一口都是新鮮、天然的滋味。

為確保品質,我們的商品通過SGS檢驗,給您無添加的純淨。同時,通過380項農藥殘餘測試,確保產品不僅美味,更是安全健康的選擇。這是我們對每位顧客的承諾,提供的不僅是美味,更是安心。

"以無添加的色彩感動世界" 是我們的品牌理念,它不僅代表著我們對食材的堅持,更是對生活的熱愛。我們相信,透過這種簡單卻細膩的味覺饗宴,讓更多家庭都擁有一個健康、幸福的用餐體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