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怡香越式養生洗髮會館

怡香越式養生洗髮會館是一家越南的新住民融合越南傳統手法加上養生理念的獨特洗髮泡腳享受會館。我們的使命是提供一個令人放鬆、舒適的環境,讓客戶在服務的過程中享受身體和精神的焕發。

越南傳統技巧:
引入了來自越南的傳統手法技巧,包括越南式洗髮按摩,這種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輕壓力並提升頭皮的健康。我們的專業美容師經過嚴格培訓,熟練掌握這些技巧,以確保每位客戶都能享受到最高水準的護理和放鬆。

健康與美麗的結合:
我們用含有天然植物、精油和草本成分產品,加上越南傳統手法及養生理念,幫助緩解壓力讓皮膚和身體,達到整體健康和美麗的結合,促進身心靈的平衡。

放鬆的環境:
環境設計旨在營造出放鬆身心的氛圍。我們的設施包括舒適的沙發椅、洗髮床、柔和的音樂和溫馨的燈光,讓客戶在服務的過程中感受到極致愉悅並散發著獨特柔和感,簡單且樸素的高雅風格仿佛置身於森林裡。

客戶至上:
始終把客戶放在第一位。我們努力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並不斷改進我們的技術和設施並且不斷開發新的服務項目,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的團隊熱情友好,樂意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建議和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