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禹氏生活 TSAN–S-SHOP

「禹」字取自於創辦人的名字,有聰穎明亮之意,想與人們分享「禹式」的生活方式,充滿儀式感和獨特風格。

因爲低潮的關係,在朋友的建議下接觸芳香,最初的想法,是想經由調香療癒人們,因為曾經我也是因為「香氛」從低潮中走出來的。

我的諮商師跟我說了一個故事:「所有的芳香原料如精油或是花精,都是破壞植物從中萃取出芳香成分,像是被鳥啄傷而流出的樹柳,他是充滿香氣的,但如果我們一直認為他是個傷口,那麼他就是傷口,取決於我們怎麼定義它,我相信人們都是可以乘載傷口前進的,就是因為『那個傷口』,才顯得它獨特」。

之後我開始研究芳香原料,發現原料不是隨便就可以亂用的,或許是自己本身就是個要求完美的人,想要用最好的品質成現出優質的產品。

經過了很多時間的堅持,自我本身標準變得越來越高,最後發現一個事實:要找到完全符合我標準,又高CP值的產品,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為了這個願景,我一頭鑽進商品研發的世界,花了很多成本、研究不同化工原料,找到了理想的代工廠,同時有品質的保障,精心挑選足夠好的代工廠,讓我心中最好的產品,以最優的品質和合理的價值,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然後禹氏生活這個承載著無數希望的品牌,便成立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