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銘買房 永慶不動產-世銘

當房仲的目標無非就是想讓客戶以合理的價錢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且服務過程中取得客人的認同和心任感,因此不管售前售後,我會以最能幫助到客戶的角度來替各位服務,在帶看或簽委託時堤供各項稅務試算、周邊市場行情和實價登入分析資料來輔助,以專業且誠實的服務來換取每位客人的滿意度,而若是在搬家、裝潢、傢俱等問題上有需要幫忙的話,我們也有認識的廠商可以提供給您聯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詢問,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協助處理。

除此之外,在我身後還有最可靠的我們永慶團隊,永慶不動產在整個高雄地區有著高達80%的市占率,只要您想了解、有興趣的物件,我們幾乎都能跟您介紹,若是委託我們售屋,不是只有我們這間店來為您服務,而是整個高雄市的永慶團隊來幫您尋找合適的買方,不僅提高了物件曝光度,更是大大提高了成交的機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