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樂穎育教

Our Mission:教學生需要的知能
我們曾經也是學生,因此比任何人了解,高中時的自己希望能在營隊中得到什麼,不只要快樂的體驗大學科系,更希望結束時,能帶走知識和成果。
樂穎主打獨立學習與發掘興趣,三天扎實的專業聽講與實作課程,拒絕無效活動填充寶貴時間。其中專業課程卻不無聊,這就很考驗講師的真功夫 ! 我們邀請到頂尖公司的工程師和投資經理來分享職場經驗,更不藏私傳授知識給各位同學,有別大多營隊是請系上的學長姐們來授課,老師們有著更好的「專業度」和「教學經驗」,透過營隊讓同學少走四年冤枉路。
有了升學目標後,如何讓自己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樂穎透過平日時間,開設機器人與程式相關科技活動,讓同學能更深入了解程式語言的實際運用及機器人機械結構設計,讓世界級教練帶領同學參加多種國內、外競賽,增加國際視野,贏得金牌為自己加分 !
樂穎致力打造從入門到專精的學習環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