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極緻無雙整形外科診所

以「愛心、服務、品質、創新」為服務宗旨,著重在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網羅一流之醫護與行政專業人才來院服務。從民國92年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極緻無雙整形外科診所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目前除了負責療程的陳院長及專任醫師們以外,聘任有護理師,乙丙級美容師及會計,各司專職。透過嚴謹的術前評估及術後追蹤,讓顧客享受完整之治療流程。

本診所採約診制度,讓求診者有足夠之諮詢時間,與醫師溝通完全再治療。

不會有如菜市場般之喧嘩,也不會在草草簡短之看診後,即施行治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