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企業營銷小姐姐 王書佩Peyton

企業營銷小姐姐王書佩:專業、親切、創新的商業顧問
在當今快速變遷的商業環境中,企業家和創業者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如何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商業目標,是他們必須不斷思考的問題。

憑藉20年的零售產業經驗和對市場的洞察力,致力於成為企業家和創業者在商業道路上的堅強後盾。她提供從個人成長到企業發展的全方位服務,幫助他們在多變的商業環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實現夢想與成功。

專業的經驗與洞察
王書佩的職涯始於大同集團,在20年的任職期間,她管理過200家門市,處理過上千項商品,創造了超過20億新台幣的年業績。從營運管理到產品經理,從小家電採購到營運行銷,展現了全方位的行銷洞察與策略規劃能力。

親切的服務與陪伴
王書佩不僅是一位專業的顧問,更是一位親切的陪伴者。她特別重視創業者和企業老闆的個人成長,提供創業諮詢、營運管理指導及陪跑服務。

創新的思維與方法
王書佩始終關注市場的最新趨勢,並致力於為企業家和創業者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為企業家和創業者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她是一位值得信賴的商業顧問,也是企業家和創業者的堅強後盾。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