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豐樺水產-口湖頂級烏魚子批發伴手禮宅配

豐樺水產可以追溯的歷史長達一甲子以上,第一代是祖父林金主,原是地理師,但因緣際會留在家鄉做起了水產品加工乾貨的生意,約在二十多歲時開始學做烏魚子,是整個口湖鄉蚵寮村製作烏魚子的第一人。同時祖父也開啟了養鰻的事業,大約在民國五十年代,祖父林金主已是口湖鄉(早期稱為「烏麻園」)口碑相傳的鰻魚養殖及烏魚子達人。

祖父林金主退休後,由父親林文賢接手,時逢台灣鰻魚養殖的低潮,一度暫停了養鰻事業,全力投注於精進烏魚子製作的技藝,使林家在口湖鄉穩站烏魚子職人的聲譽。

第三代林豐樟、林豐樑兄弟從小耳濡目染,幾經人生峰迴路轉後也選擇了傳承家族的事業,並重啟鰻魚養殖,以養出進軍日本的白鰻為目標,將頂級食材留在台灣。而在烏魚子方面,為了突破傳統產品與銷售方式的限制,不僅粹煉出健康低鹽的烏魚子製作技術,並於2013年在傳承與創新中孕育出烏魚子即食包,秉持安心食用的標準,製作出[一口鱻烏魚子],將烏魚子產業推向另一高峰的同時,亦於2015年成立自有品牌「豐樺水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