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rt2Wear 愛維雅

「Art2Wear愛維雅-法國設計師專賣店」創立於2003年,是以法國品牌為主的法國設計師選品店,在潮流中心的台北東區的轉角,發現歐洲風格小店。主理人親赴巴黎,以獨特的眼光蒐羅「全世界只有一個」的商品,以及發掘許多歐洲各國家的獨立設計師品牌。

多年來,Art2Wear愛維雅精選數十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北歐不同的品牌,打造「法式風格」,以最自然的方式將法國女人的美感與品味,帶入台灣女性的穿搭日常。

我們的商品有服裝、包包、鞋靴、首飾、圍巾與古董飾品,以專業的「法式穿搭」功力,為客人提供一對一的穿搭建議,針對每一個人的職業、個性與風格,找到個人專屬的風格穿搭技巧。

選擇與重視環保的品牌合作,使用無汙染有機布料,珍惜歷史悠久的工藝技術,尊崇手工,與地球宇宙共生共好。

「美」來自大自然所有生命與色彩,我們的選品洋溢著花草、動物的布樣印花,充滿想像力的愉悅色彩,以獨具的眼光引進擁有設計師靈魂的服裝與配件,讓衣物成為衣櫥裡永不淘汰的藝術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