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烏日裕民瓦斯廚具-台中熱水器維修

位於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438號,設立於民國 57年,在地深根經營50年以上,我們擁有液化石油氣零售業安全技術人員証書、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承裝業証書、配管承裝業技術士等專業人員 。

裕民煤氣一貫秉持著【安全至上】的原則將顧客視如己出,並提供優質迅速的服務,且貼心提供免費瓦斯安檢,為的就是保障所有人的居家安全。

本公司專營瓦斯鋼瓶配送、瓦斯配管、流理台免費整體規劃丈量施工及各大品牌熱水器、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等安裝維修買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