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潘朵拉美甲

潘朵拉美坊已成立10年,早期闆娘因熱愛美甲,進而更深入學習。有鑑於坊間因不瞭解而對美甲的誤解,故而遠赴日本(美甲的起源地),學習健康不傷甲的技術,只為帶給客戶不僅是美麗更是永續。近幾年美睫的興起,也歸功於客戶對闆娘的信任,希望能在美甲的同時,也將閃閃動人的雙眼完成,所以闆娘又多了一項技術–『美睫稼接』,闆娘一向秉持著給客戶帶來最好的體驗及溫馨的服務,不論是美甲或美睫,都不只是一時的美麗,是可以達到越做越美麗,箇中奧妙歡迎您親自來體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