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永越越式洗髮

永越越式洗髮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是一家裝潢宅寂風格的越式洗髮店,進入店內有放鬆寧靜的層面,以專業且純熟的手法,為您帶來一場真正的頭皮與頭髮護理體驗,我們的洗髮過程不僅僅是基本的清潔,更是一種享受。
我們的專業越南美容師以傳統的越南洗髮技術與現代養生技巧結合,提供給您台式越式洗髮一條龍的服務,包括 : 洗髮、去角質、全身按摩、采耳、臉部保養、眼浴等附加服務,讓您能夠完全放鬆身心,盡情享受洗髮的樂趣,更使用天然植物提取的洗髮產品及國際品牌臉部護膚產品,讓您的肌膚更光滑,全方位越式洗髮服務,讓您享受頭髮和身體的極致護理體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