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德威傳統整復推拿

德威傳統整復推拿結合了古老東方的經絡穴道與現代西方的肌肉筋膜,由內而外地深層調理。透過特有的徒手『揉肌鬆筋』手法『揉開』陳年的痠脹麻木『痛點』、『放鬆』深層的緊繃高張『筋膜』。在客製化的服務中,可以跟店內的師傅一對一討論不適的部位。在討論、評估、處理、調整的過程中,一層層地找出造成不適的原因,一步步地『揉、鬆』痠脹麻木痛點,讓您擁有前所未有的舒適感。

德威傳統整復推拿的師傅們在工作之餘不斷精進專業技藝,除了本身傳統撥筋與推拿技術,更結合了現代義大利筋膜手法,創造出獨特『揉肌鬆筋』技法。除了能降低過往調理的強烈疼痛感,更能達到深層的肌筋膜放鬆。另外,透過科學化的分析與實務經驗迅速找到真正痠痛不適的原因。德威至今已調理過上千名顧客,多年經驗值得信賴。

德威針對忙碌現代人推出多項優質服務,每項服務都可以客製化需求做調理。一覺醒來就落枕或是搬重物閃到腰,可以選擇25分鐘的局部調理,處理肩頸或腰臀。長期久坐導致腰酸背痛就可以選擇50分鐘的半身調理。長期疲勞累積需要深度調理,全面性的全身調理將是最佳選擇。相信德威,將是台中整復推拿推薦首選。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