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花蓮必訪丘陵手作甜點!超人氣整模蛋糕

位於花蓮巷子日式木頭風格弄中取靜的甜點店,隱身在民宅區裡的幽靜、老闆有個性、好吃的甜點手藝。巷弄間常常就能聞到香甜手工蛋糕的香氣,鬧中取靜的空間讓品嚐甜點也是一種享受

店內使用的是100%阿拉比卡,混用四個產地更加入莊園級安提瓜的豆子,咖啡品質好、香氣濃郁非常好。每日製作手工限量販售,配上闆娘擁有藍帶甜點證書是位藍帶等級甜點師。必吃的是戚風蛋糕、入口即化最強巴斯克、限量秒殺布丁及超人氣主打訂製整模蛋糕,以低糖親自嚴選新鮮食材及高品質鮮奶油製作而成,口味還能自由搭配,完全呈現視覺味蕾的滿足極限。

每日限量手作甜點,不時推出新口味很有驚喜!無論你是抹茶控還是螞蟻人、熱愛下午茶、草莓控、布丁控、熱愛戚風蛋糕、各式甜點的你們一定要收藏。

店內採光好、環境舒適,重點是每日隨機甜點令人充滿期待。目前不提供訂位,不只是環境用心甜點也超乎水準。店內有wifi部分座位提供插座,還是寵物友善餐廳(要繫狗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