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弦動物醫院

我們是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24小時動物醫院,白天提供現場與預約雙軌制門診,夜間則有資深夜班獸醫師駐診,提供動物夜間急診、手術與住院重症加護等高品質醫療。

院內引進各項專業診斷與治療儀器,如:高階彩色超音波、DR X-Ray、日本進口ICU、動物專用內視鏡、手術用超音波刀、麻醉工作站等設備,為的就是提供家長們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對我們來說每一位毛孩都是家長手中的心頭肉,我們用心對待每一位病患,並期望和每一位家長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我們也希望每一位家長在帶寶貝看完病以後,是可以對寶貝目前的病況有所認識並獲得充分的衛教資訊,為的就是在寶貝病況有變化時能夠更快察覺異常,把握黃金就醫時機。

很多家長在剛開始看到獸醫時都會覺得醫生怎麼那麼年輕,而我們想和家長們說的是:比起用一年所學經歷十年臨床,我們更擅長每年不斷進修,並參加各式研討會掌握新知,因為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們希望成為造浪青年,而不是被時代的洪流所淘汰。
*獸醫師執業證號 : 1537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