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昇飛自動化機械-工廠自動化檢測設備規劃

昇飛機械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為工廠生產自動化提高效率,測試專用設備的專業制造廠商,成立宗旨本著專業、誠信、務實的理念,以「技術服務好 快速高效率 專業有創新 保證優品質」得到客戶的信賴、贏取客戶的滿意。

從接單設計、加工制造、成品組裝,到銷售服務等一貫化的作業結合,擁有豐富的技術團隊及專利。

結合了一群在機械、電子、軟體、自動化控制方面學有專精的菁英工程師,致力於自動化控制系統軟硬體研究開發及各種力量測試儀器的開發及應用。

公司在經濟全球化及電子商務時代的到來,在台北設有總公司外,也在安徽合肥及廣東均有設立服務據點。以便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在測試機種部分可使用人機介面之PLC控制或採用Windows 視窗中文軟體介面的測試操作機種,測試皆可依據客戶客製化設計,直接設定參數控制,功能多樣化,操作簡單容易,可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本公司之產品均經由嚴格檢驗出貨,故廣受國際知名大廠的愛用。如松下、鴻海、台達、宏碁、華碩、仁寶、廣達、宏達電-等知名大廠均指名使用本公司產品。信譽優良,值得您的信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