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拓人個別指導補習班-台北校區

「台灣拓人」是由康軒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冠傑教育集團、株式會社拓人(現為動力開關集團)三家企業,共同出資,將「個別指導」服務,成功地引進台灣,為台灣第一個跨國型的文理補習班。
康軒及冠傑提供在台灣長期經營中小學出版品、加盟事業及補習班之在地化經驗。來自日本最大級個別指導補習班的日本動力開關集團則提供「個別指導」相關Know-How及智慧財產權,近期並在日本連續三年榮獲升學補習班業界經營居冠的殊榮。
拓人個別指導是擷取家教與團班最好的部分,100個孩子有100種不同的學習方式,為每個孩子量身訂做個別化的課程,落實因材施教的理念,給予專屬一對一、一對二的個別指導教學。發掘世界上每一個孩子獨一無二的天賦,全力地去支援他,我們希望能在發掘每一位孩子寶石的同時,孩子們也能開啟自己的學習動力開關,從中發揮自我思考、自我行動、自我決策的能力,對創造出幸福的社會貢獻一份心力,活出豐富精采的人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