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IRDYEDGE電動滑板車新竹旗艦店

電動滑板車,結合機能代步、綠能科技、節能省碳三優勢的新型選擇,如果您正好想尋找一個優質的品牌、專業的技術,同時也想擁有良好的服務,請認識一下BIRDYEDGE。

不用擔心車子壞了過了保固期沒地方維修,BIRDYEDGE 新竹旗艦店真心關懷,保障消費者權益,認真對待每個客戶,展現出貼心用心的品牌理念。
強烈推薦親自到店參觀瞭解,體驗品牌所帶來的獨特價值。

BIRDYEDGE 新竹旗艦店
●優越的店內環境:
寬大的玻璃櫥窗提供透明開放的視野,寬敞的環境,賞車過程無壓力
●多樣化的主打商品:
提供近二十種主打商品,包括電動滑板、電動滑板車、電動腳踏車,以及普通滑板和滑板車等多樣車款,且老闆會依據不同的喜好需求,推薦最適合的選擇。
●免費試乘體驗空間:
提供大型免費試乘體驗區,提供安全便利的體驗環境。
●完善的售後保固服務:
新竹旗艦店購車皆享有一年保固,並提供永久保修服務。
●甲地購買與新竹旗艦店服務:
非新竹旗艦店購車的客戶也可到新竹旗艦店享受專業服務與保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