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優遊包車旅遊

愛優遊包車旅遊~只給顧客最好的、最自在舒適的旅遊服務。

創立於2009年,台灣包車旅遊15年服務經驗,強調旅遊是安全、愉快、舒適、人與人增進感情的一種生活體驗。提倡「把旅客當成是自己朋友對待,讓旅客愛上你。」使旅遊成為人與人之間最美妙、最歡喜的心靈交流。


服務特色
1.司機兼導遊,玩樂不用愁
在停車沒問題及司機體力允許的情況下,九人座以下的司機可陪同旅客邊走邊玩,還可幫忙拍照,用最輕鬆,最省錢,最省時的方法來玩,有人說是「買一送一」,絕對物超所值!

2.一站式服務,搞定食宿行
從大眾化的熱門路線,到客製化量身訂做的行程,其中的交通運輸、住宿、用餐、體驗活動、各式入門票,都可以代客預訂。

3.包滿意保證,不滿意可退錢
秉持安全第一,服務至上,顧客優先的態度,提供給國內外顧客優質的台灣包車旅遊服務,安全、品質、服務是我們一貫的堅持,絕不妥協!

4.線上即時客服,不怕找沒人
多種聯絡方式:Line、Facebook、WhatsApp、WeChat、Email、電話,只要有需要我們,我們都在!

5.正派公司經營,安全又可靠
合法旅行社及車行經營,提供旅客安心、放心、有保障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