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ayearbo美波

Fayearbo(費伊耳.波)是一個給顧客能夠深深信任的按摩.放鬆場所;
與外界相關的服務中心最大不同點是什麼?
是一個顧客只要體驗後就會將自己放心的交予到我們手中的地方;
本場所雖無任何醫療相關服務,但闆娘具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及醫療觀念,完全能夠解決顧客們所擔心的事宜,無法解決的也可以提供良好及良心的建議,幫助顧客們化解他們的需求,無論是在胸部按摩上還是身體及臉部的相關問題,也都幫助顧客們盡可能達到自己的要求。
美業對我們費伊耳.波來說不僅是讓顧客變美的地方,更是一個希望所有女性及需要幫助的顧客們能夠真的解決心中煩惱的地方,大家擔心的很多不是花錢,而是花了錢還解決不了。
費伊耳波可以給予大家信任,顧客的回饋都是我們最大的底氣,雖然起家是一個小小的私人工作室,但由於良心企業及給顧客的幫助才會一直以來好評不斷,
不是一個只花錢放鬆還沒感覺的地方,主打就是可以幫助顧客變美變自信,變美必須自己都要有感覺,這就是我們最想給顧客的忠旨及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