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尼普頓馬術創藝園區

尼普頓馬術創藝園區位於新竹縣竹北市東海里,四周環繞著稻田和清澈的水圳,可遠眺美麗的犁頭山,是一處離塵不離城的小秘境,鄰近新竹高鐵特區,距離高鐵新竹站僅需3分鐘車程。

場內飼育了30隻馬夥伴,聘請多位馬房人員維持馬廄與環境的整潔 ; 空間乾淨無味道與生活快樂的馬兒,是許多學員與遊客對尼普頓的第一印象。

尼普頓坐擁新竹區最大的242P室內場、720P室外場,也是新竹縣縣長盃馬術錦標賽的指定比賽場地。設有大型停車場可同時停放35台車,適合接待團體活動、企業家庭日、商業包場活動。

尼普頓兼具專業馬術教學及休閒騎乘,場內教練各有所才:選手級教練培訓學員,從零基礎至參加各層級比賽 ; 溫柔且具耐心的入門級教練帶領初學者以輕鬆有趣的課程學習馬術,正是許多家長們放心將小小孩帶來尼普頓學習馬術的原因 ; 擅長活動領導的教練協助舉辦馬術比賽和營隊,並努力推廣台灣馬術運動。

在尼普頓除了能夠享受騎馬的樂趣,也能夠了解馬匹的生活、學習如何照顧馬匹。我們也會不定期舉辦生態工作坊和講座,讓大家能從不同管道來認識馬兒。

歡迎大家來尼普頓認識馬兒和騎馬~!!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