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ISSION+生命改造所

緣由:「MISSION+生命改造所」成立於2021年12月。由四位不同特質及專長,在各自領域深耕的專家所創辦;有二十多年經驗的身心靈教育者、擅用精油芳療的中醫師、專注身心健康的自然療癒專家,及多年兩岸三地的企業營運經理人。在工作多年之後,發現生命來到了需要體悟生活真諦的時刻,因而聚在一起,將所學、理念聚集成一鼓新的力量∼「MISSION+ 生命改造所」,因為創造所以我們改變。

精神:重新定義我的生命,重新創造我的世界,從這一刻開始!Enjoy&Share

營業內容:MISSION+生命改造所是一個協助人透過學習,創造「重新看待生命中各種事件」的身心靈場域。有多元的課程:「個人靈魂光繪賦能套組」、「英雄旅程」、講座、高能量商品及個人輔導,幫助學員提升自我認識、改善人際關係、發掘人生目標、創造事業成功等,全方面的生命改造。我們重視個人的內在成長,強調自我探索與肯定、情緒管理、靈性發展等;同時亦注重外在的行動實踐,鼓勵學員從沈浸式練習中發現關鍵,勇敢面對挑戰、創造人生價值。每年舉辦性靈旅遊,學習抽離原本生活、將注意力回到己身。透過練習與引導與大自然共融,感受萬物的豐盛美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