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鷹萬游泳學苑

教學專業倍受肯定,屢獲電視及平面媒體爭相報導,泳池唯一3度榮獲政府金擘獎的鷹萬游泳學苑,創辦人兼總教練黃正昌,投入游泳教學工作超過35年,曾於民國79至81年間,赴日本大阪水泳總校學習,將精緻游泳教學制度引進來臺。

鷹萬菁英團隊在黃總教練帶領下,融合日式教學優點與教育部游泳教學規範,研發出一套適合6個月大到99歲國人「安全、快樂、有效率」的游泳學習方法。透過0-21級的分級制度,定義了每個階段的教學標準,也使學員有明確的學習目標。透過邏輯性的動作分解結合,以堆積木式的系統方法,循序完成全套的游泳學習。

「要學游泳先學會自救」是鷹萬不變的堅持,在鷹萬的第一門課,就是教導學員無論處在任何水深都能自救,確保日常生活或是學習游泳過程中,都能保護自已。進入鷹萬泳池,沒有一般泳池的刺鼻氯味,因為鷹萬早就為了學員健康設想,裝設高效能排氯設施。另外,高於政府每2小時水質檢測1次之規定,鷹萬泳池固定每小時皆進行水質檢測,每月並委由第三方環保科技公司前來檢驗,屢獲政府頒發優良自主衛生管理標章,除此之外,終年維持室溫28度、水溫30.5度的宜人環境,讓在鷹萬學習的學員,不僅游的舒適,也更加游的安全健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