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京品源

我們是京品源團隊,致力推廣『危機處理與災害預防之機靈反應』,希望能將防災/應急相關產品『必需品化』到國人的戶外活動與居家生活中,這是一份保護與安全的象徵,也是我們對生命與所愛之人的重視和珍惜。

在戶外活動日益盛行的現代社會,我們逐漸意識到應對戶外緊急狀況的必要性,再加上台灣地理條件特殊,容易遇到如:地震、颱風、土石流、戰爭,甚至瘟疫...等等災害,我們更需要關注家庭防災和戶外應急的相關議題。我們希望賦予國人採取一些點單的步驟,以應對潛在的緊急情況,無論是在戶外活動還是日常生活中,瞭解並熟悉一些應對危機的技巧與備品,將讓我們能更從容地應對未知的挑戰,並在危難時延長黃金救援期。透過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能夠讓更多人意識到預防潛在危機的重要性,提高大眾的安全意識,並在意外發生時能夠提供即時的援助和支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