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佑達泌尿科診所

佑達泌尿科診所 守護男性健康
坐落於文心森林公園一隅,漫步於人來人往的角落,有一間令人舒適放鬆的泌尿科診所。
選址於隱蔽挑高的三樓,看泌尿科也能放鬆自在。診間內由醫師單獨看診,男性隱私問題可以暢所欲言;女性則有護理師全程陪同,給您最安心的看診體驗。於繁華的台中市政區,鄰近捷運站,且緊鄰診所旁有兩處停車場,以及IKEA商場,交通及停車皆十分便利。現今社會工作、學業等壓力,造成許多男性在青壯年就面臨難以啟齒的身體狀況,比如攝護腺排尿疾患、男性更年期、性功能障礙、性傳染疾病等。另外診所也提供中年男性的賀爾蒙檢測,為辛勤的一家之主健康把關,對抗慢性病以及減緩老化,在人生的下半場重新找回身體主導權。本診所為您作整體性評估,給您最精準直接的建議,減少網路資訊迷航。本診所醫師同樣專精於各項微創男性手術,提供男性無刀口結紮、精雕/自動包皮槍手術、陰莖整型增大手術、贅疣燒灼處理等服務,歡迎來診諮詢。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早診09:00-12:00 午診14:00-17:00 晚診18:00-20:30
週一上午,以及週三週五晚間休診
醫療機構代碼 : 350328194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