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RBP 精品咖啡豆專賣

我們致力以實惠的價格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精品咖啡豆,與您一同遊歷於世界精品咖啡的美好。精選國內外高品質精品咖啡豆烘焙,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每款咖啡豆皆為擁有多項國際咖啡師執照的主理人嚴選,透過數據分析及烘焙,讓每款精選豆皆能展現出最美好的風味。

BRBP四個字是由4個單字字首組成
B.Beans 生豆、R.Roasting 烘焙、B.Brew 沖煮、P.Person 人
從精選國內外高質量生豆開始
透過數據分析專業烘焙,呈現完美風味
隨時能沖煮出一杯不凡的咖啡
透過咖啡傳遞彼此之間的情感

Logo以郵票形式呈現,我們認為以此形式,最能產生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就像將溫暖及信念以郵遞分享,聯繫咖啡與你我之間的情感。

創辦人也兼任烘豆師,目前所有出品的豆子都是他親自烘焙,他常說烘豆師就像廚師一樣,提供給你的食材一樣,但卻可以料理出不一樣的菜品。
而B.R.B.P出品的咖啡豆不僅是咖啡豆,更是他的作品。

創辦人除了是CQI國際咖啡品質鑑定師、當過台灣國產精品咖啡生豆評鑑評審,2023更獲得WCE世界盃烘豆大賽台灣區第五名。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