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綺顏診所

坐落於大安區最美的仁愛與敦南兩條林蔭大道交會間,由皮膚專科吳敏綺與詹育彰兩位醫師所共同經營的綺顏診所,2000年迄今已超越了20多個年頭。

在微整尚未興盛的初期,吳敏綺醫師毅然地將醫學美容從教學醫院帶至診所,以她浪漫而帶點病態的完美主義,小心又恣意地揮灑著她的專業,更攜手台大醫學系、以第一名成績獲得英國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化妝品學高等國家文憑的詹育彰醫師,一起經營美麗、雕琢青春,呵護著每一位愛美人士的皮膚。

即使在醫美診所林立的現在,綺顏依然堅持初衷,由醫師提供專業以及詳盡的諮詢後,佐以最適當的治療,不繁瑣、不過度的,創造最自然與最安心的醫學美容。此外,更引進了體重管理與各類疫苗諮詢等預防醫學門診,更全面的幫助每一位走進綺顏的朋友,擁有健康、自信、美麗的生活。

電話預約服務:週一至週五上午10:30-20:00
醫療機構代碼 : 350102545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