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泰旅遊 喜美旅行社

華泰旅遊在2024年持續深耕台灣在地市場。

繼原有的中壢、彰化、台東分公司,即今年設立的台南、高雄分公司,明年會再進一步開台中,共計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達到6間分公司的規模,以深度經營在地,藉此拓展銷售網絡、提供外縣市旅遊同業∕消費者更在地的服務。

除此之外,也將延續包機業務,除了台灣虎航包機外,明年積極配合星宇航空所有區域航線,做系列高端的商品規劃。

而在眾所矚目的大陸市場,也將規劃系列產品上架,北韓包機也在醞釀中,公司產品規劃將更加全面。

華泰旅遊以台灣虎航、星宇航空為主力,全力發展東北亞、越南,期待中國大陸全產品以專業、品質優良、機位充沛,希望提供旅同業穩定專業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