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逗DOLLSPA

2006年Dollspa創辦人的女娃誕生後 源於內心的愛與溫柔,讓她對生命、青春有了全新的期許與追求, 遂以Doll為名創立了Dollspa。
Doll的中文發音「逗」擁有舒壓之意,故我們導入東方「逗」的精神,以中文的諧音「逗」及世界共同符號","做為品牌標誌命名逗Dollspa。
「Doll」:洋娃娃
外表-年輕、活力、美麗、魅力 內心-純真、創造力、希望
「逗」留:停留、暫且之意
期許每位走進逗SPA的顧客都能停下腳步, 停下紛擾的思考,暫且拋開繁雜的事物,盡情享受當下。
「逗」趣:引人發笑、歡樂之意
引領每一個對生命有憧景與活力的人 都有如童稚般喜悅的心
「逗」陣(台語):在一起、共同之意
帶領每位加入逗的家人以愛為中心 一起創造幸福的工作環境。

讓女人更有吸引力的秘密基地,逗Dollspa細心呵護女人每個重要階段,從工作、結婚、家庭到生孩子,比妳的男人更懂得照顧妳,找回愛自己的能量,散發從內到外的女性魅力,愛上鏡子裡的自己。

一進門天然精油的芳香迎面而來,映入眼簾的是親切誠摯的笑容,療癒音樂流洩在空氣中,適時的一杯養生花茶掃去了疲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