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節課線上教學|鎏鑫科技代理

鎏鑫科技,自2003年成立以來,一直是多品牌產品及服務的專業代理商,涵蓋範圍從顧問課程到電商營運等多個領域。隨著時代的進步和數位學習的興起,鎏鑫科技於2023年榮獲三節課線上教學的代理權,標誌著公司在推動專業中文線上教學領域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鎏鑫科技的願景是運用科技永續學習的方法,有效普及知識,帶動社會經濟的發展和升級。我們堅信,透過高質量的線上教學資源,不僅能夠提升個人的專業技能和知識水平,更能為社會的整體進步注入動力。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學習已不再侷限於傳統的教室內。鎏鑫科技與三節課的合作,旨在為廣大學習者提供更便捷、更多元的學習選擇。無論是管理學、市場營銷、數據分析還是程式開發等領域,我們都致力於提供專業、系統的線上課程,讓學習者能夠隨時隨地進行學習,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

鎏鑫科技相信,透過持續的學習和知識的積累,每個人都能夠發揮自己的潛能,為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我們期待與所有渴望學習、追求卓越的個人和組織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

讓我們一同在鎏鑫科技的帶領下,開啟一段新的學習旅程,探索無限可能,實現自我超越,共同為社會經濟的發展貢獻力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