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許惠翔美學診所

醫美診所簡介 - 許惠翔美學診所(台中市、竹北市)

歡迎蒞臨許惠翔醫美診所,您的美麗之旅由此展開。我們引以為傲的專業團隊以及先進的技術,致力於提供客戶專業、安心、貼心的美容服務。許惠翔醫師及王德生醫師作為我們的核心醫師,擁有豐富的微整形經驗,專精於各種臉部美容程序,包括淚溝填補、法令紋矯正、蘋果肌填補,以及肉毒注射等。

專業技術
許惠翔醫師與王德生醫師以其精湛的技術和細緻入微的觀察力,為每位客戶度身打造獨特的美麗方案。深諳臉部結構及肌膚特性,醫師精準地應用微整形技術,使客戶在不經過複雜手術的情況下,即可獲得自然、年輕、美麗的效果。

多元服務
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微整形服務,包括淚溝填補,有效改善眼部細紋及疲憊感;法令紋矯正,使臉部輪廓更加立體;蘋果肌填補,讓臉龐看起來更加飽滿年輕。此外,我們也擅長肉毒注射,緊緻皮膚,減緩皺紋形成,呈現自然無痕的效果。

地點便利
許惠翔醫美診所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及竹北市,地點便捷,交通便利。我們擁有現代化的設施和舒適的環境,方便的停車空間,讓您在接受美容療程的同時,感受到愉悅的用心服務。
醫療機構代碼 : 350328183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