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因庫科技有限公司

基因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提供條碼相關解決方案的企業,致力於為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高品質、創新的條碼標籤和相關產品,包括條碼掃描器、桌上型/手持式條碼標籤機,以及抗液態氮標籤。作為行業的領先者,我們以卓越的技術實力和客戶導向的服務受到廣泛讚譽。

**抗液態氮標籤**
為了滿足在特殊環境中的標籤需求,基因庫科技提供抗液態氮的標籤。這種標籤具有卓越的耐寒性能,可應對低溫環境,如液態氮保存場所。無論是在生物研究實驗室還是工業應用中,我們的抗液態氮標籤都能確保條碼的清晰可辨。

**條碼掃描器**
我們提供高效的條碼掃描器,能夠迅速而準確地讀取各種條碼。這些掃描器適用於不同環境,包括零售、物流和製造等行業。

**桌上型/手持式條碼標籤機**
基因庫科技提供多款桌上型和手持式條碼標籤機,可根據您的應用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標記庫存、追蹤產品還是提高出貨效率,協助您快速製作標籤,提高生產效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