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康成食品

康成食品創立於1983年,顛覆民眾對農產品原有的印象。不僅運用宜蘭特有三星蔥創造出第一支「三星蔥蛋捲」,更將習以為常的方塊酥進行研發改良,創造出層次口感十足的「三星蔥酥」。在深受大眾喜愛引起迴響之後,康成食品更於羅東設立第一間直營門市,供在地民眾能方便體驗這簡單美好的「食」之記憶;並於近年來成立第一間食品工廠「華格食品烘焙坊」,開始發展客製化食品代工,依顧客需求,從設計至研發每項產品都經過不斷改良,至2020年間更增添「酷奇熊」「青鹿」兩支新興自創品牌並與「霹靂布袋戲」聯名打造獨創商品,希望能讓每個人將最好的傳遞給記憶中重要的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