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樂立纖

樂立纖是台灣在地保健品牌,有18年產品研發經驗。樂立纖創辦人秉持「不說故事,只追求產品真實」的品牌宗旨,致力於研發天然高品質的保健食品。
對樂立纖而言,「天然健康」不僅是口號,更是在專業領域中,踏實執行每一份堅持,「堅持使用各國專利優質原料、堅持由營養師調配黃金比例、堅持不添加任何無幫助成分、堅持不將行銷費用轉嫁顧客」。樂立纖專注於優化客戶使用產品後的感受,嚴格把關每一項原料的來源品質,追求優異的體感表現,讓身體回歸「純萃」的健康。
品牌創辦人分享:「在推廣樂立纖的路上,與其請大明星拍廣告,不如將成本投入產品研發;一支產品與其添加數十種配方,不如提高專利原料的添加量,以保證體感表現,這才是回饋消費者最好的方式。」
當今台灣,所有保健品牌充斥著藝人代言、新穎包裝、過分誇大療效時,樂立纖始終堅信並實踐著─「生機純萃、提升體感表現」;每項產品中的每支原料,都經過專業團隊與檢驗流程嚴格篩選,與營養師不斷研擬改良配方;在營養成分來源上把關,監控產地以取得國外廠商授權簽約,針對每項產品的訴求,精準搭配適性原料,創造出「互補相乘、真正有感」的保健食品。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F-128356971-00000-4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