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沃谷咖啡

如果問我們為什麼從業咖啡,那麼我想應該是從幾年前朋友帶入門,開始嘗試手沖以及單品咖啡,逐漸對咖啡產生興趣,才進一步學習相關知識,這時了解到過去一樣是喝咖啡,但為什麼會出現心悸的情形?越了解越覺得咖啡的深奧。

幾年過去原本對咖啡的興趣不減反增,反而踏上摸索烘焙咖啡的旅程,一開始與身邊親朋好友分享,邊做邊修正,實作之餘也填補興趣所缺乏的知識,這也是創立沃谷的契機。

沃谷除了指生長在滋養咖啡的豐沃的土地和環境,英文的ALLGOOD則是希望在這忙碌的生活中,能讓享受這杯咖啡的人休息沈澱後,保有繼續往前的勇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