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健美生Jamieson

堅持一世紀,源自天然,為您的健康美好而生! 健美生Jamieson成立於1922年,是加拿大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保健食品製造商,是世界少數包辦研發、生產、包裝及分銷的營養補充品公司。以先進的程序研製生產,結合嚴格品管,如生物試驗、臨床試驗計劃等加拿大衛生部認可的品質測試。健美生對品質、效力和安全的承諾,贏得了加拿大最值得信賴保健品品牌的地位。目前健美生版圖已橫跨50+個國家,並獲得各國消費者的支持!100年來,消費者的信任一直是健美生的堅實後盾!團隊中的成員都很珍惜這份信任,在不斷創新的過程中守護這份承諾。台灣健美生的產品是由加拿大健美生原廠直送,可以放心選購!

健美生為無數家庭提供多樣化的保健食品包含:
1.維生素礦物質營養補給
2.消化保健食品
3.兒童維生素
4.美容保健品
5.草本補充品

360品質計畫:360道嚴格品管,超越業界標準,確保產品的純淨、安全及效力。

TRU-ID認證:加拿大的DNA認證。利用最新的DNA技術來追溯草藥和益生菌等產品中的有效成分,並追溯到其特定的植物來源,從而證明其真實性。作為這一認證的初期採用者,健美生正引領業界往更高的標準邁進。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