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

「每個燙傷孩童,都是勇敢的戰士!」當燒燙傷意外發生,孩子面臨的是一場長期抗戰…
火鍋熱湯、洗澡水,甚至是桌上的一杯熱茶對孩子來說都可能造成相當嚴重的傷害,意外不僅讓孩童失去完好的皮膚,也讓家長們心痛不已,更一同帶走孩子們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
三十多年來,兒童燙傷基金會始終關懷、陪伴燙傷孩童與家庭,兒燙致力於協助燒燙傷兒童獲得適當的身心醫療,燒燙傷預防之教育宣導並促進各界對病童之關懷。提供急性醫療救助、推廣燒燙傷預防宣導、協助燒燙傷友身心重建,並積極與各醫院合作以提高治療燒燙傷之醫療水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