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佳昕手工花生糖

本人原本是在建設公司服務,年薪破百萬算高薪的工作,在工作14.15年時突然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雖然領著不錯的薪水但過的並不開心,且家庭(妻子小孩)時光越來越少,更意識到自己的身心變得非常糟糕,所以最後毅然決然的辭去工作舒適圈。在家休息一年中,做家事、煮飯、陪小孩(接小孩上下課)、身心靈休息等,讓全家感情越來越好,最後全家提議創業想法,有了創業的想法後,就想到宜蘭老家媽媽做的花生糖,家庭會議後決定在大溪老街開花生糖店。

店家品牌名稱是用老婆劉〝佳〞文與女兒張晏〝昕〞合起來取名的,不僅代表著以家人而取,更有諧音加薪的用意。本人有著過去建設公司服務的經歷,利用工程管理的觀念,嚴格執行花生糖品質管理,將媽媽過去做花生糖憑手感、感覺方式,改用數據化、訂SOP製程等來管理品質,再加上全家人的感情、熱情、用心,全家人認真努力經營〝佳昕手工花生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