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茗間仙境|南投松柏嶺景觀茶藝館推薦

在茗間仙境,我們將品茗提升至全新境界,不僅提供上乘茶品,更營造友善自然的環境。相較於咖啡店,茶館仍未普及,特别是高山茶,雖品質上乘,但市場相對小眾。然而,我们相信高山茶能被更廣泛接受,其高品質本身就散發著甘甜的香氣,無須添加糖和奶精,更符合現代人食安需求。

核心理念是推廣茶文化、品茗、泡茶體驗、介绍茶席,希望讓更多人了解茶、品味高山茶的滋味,喜爱上這古老又充满智慧的飲品。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花茶體驗,特地選擇種植桂花樹,堅持有機栽培,確保花茶品質純正安全。

永约茶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擁有悠久歷史的茶葉企業,尊重傳統,以獨特傳統焙茶技術與誠信聞名。位於名間鄉松柏嶺,這裡是茶葉重鎮,同时也擁有豐富名產與景點,如四季春的松柏長青茶、鳳梨、山藥等特色農產品,以及著名的受天宫、登廟步道、景觀塔等旅游景點。

在茗間仙境,我們不僅提供茶,更營造一個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環境,讓人們品味茶的滋味,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享受生活的片刻寧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