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守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除臭襪品牌推薦

守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守富)創立於2010年,十餘年致力於開發除臭襪,解決惱人腳臭問題,賦予客戶健康舒適的步伐。由襪子起家,跨足毛巾、絲襪、內衣褲等紡織品批發銷售,亦提供客製化襪子設計代工服務。我們執著守護客戶生活日常穿著貼身衣物的健康財富,守富因此而得名。

守富健康科技除臭襪超高含量的竹炭嫘縈纖維為除臭的關鍵,絕非市面一般竹炭襪所能比擬。竹炭紗是微多孔性纖維,表面積可達300平方公尺之大,約1座足球場大,故吸附力超強,可在短時間內將空氣中的異味(如氨、醋酸、...) 消除,具優異的除臭機能且效果持續。竹炭嫘縈纖維由夢宗竹經高溫1000度炭化而成,利用奈米技術將竹炭粉末化後,混煉於嫘縈黏液中,洗滌或穿著過程竹炭粉末不會脫落,達到效能延長又耐洗的特性。 守富健康科技竹炭纖維使用奈米科技處理,經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TTRI試驗報告測試 2小時後消臭率達99.99%,堪稱業界之冠 !

守富秉持誠懇經營的理念,一步一腳印,帶給客戶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關於襪子、毛巾、絲襪、內衣褲等產品與服務,歡迎聯絡我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