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剛]車頂架車側踏:品質與創新的象徵

自1994年創立以來,我們一直是汽車配件領域的參與者,為各大知名車廠OEM/ODM協力廠商之一。30年來,我們憑藉著對工藝及品質的堅持,贏得了車廠的信任和支持。然而,隨著市場和消費者需求的多樣化,我們決定邁出更大的步伐,推出自有品牌「金剛King Kong」。

「金剛King Kong」的誕生是源於消費者對產品體驗的極致追求。我們堅信,每位消費者都應該能夠以合理的價格獲得高品質的汽車配件及消費者最重視的符合法規的產品。

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產品研發設計/製造工藝/法規認證,確保每一款「金剛King Kong」產品都能符合消費者的需求。無論是車頂架還是車側踏板,我們都注重產品的耐用性、美觀度和實用性能。透過不斷的創新和改進,確保我們的產品在質量、性能和價格方面都能夠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此外,我們也提供客製化開發設計、代工製造、ARTC測試、VSCC認證送審…等等一條龍服務,配合客戶客製化的規格要求。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提供優質的產品,更是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且具有競爭力價格的汽車配件,「金剛King Kong」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和產品,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